gaha

楼画双担/盟/张星特/电锯人

我和他赤裸着上身,在屋子的干柴堆旁相拥,我感觉外面安静得很,很可能世界上就只剩下我们俩了。我问他你翅膀呢,他说被大火烧没了。我摸着那位置,还留了印,一小片都是凹下去的,像是被烫伤了一样。我有点想哭,便抱他抱得更紧了,甚至连身后的干树枝都没注意到,我俩就这么半摔般地摔在上面,然后几秒后开始接吻,抚摸对方。

他体温因为这样变高了,我也是。所以我才推开他喘上几口气,但就算如此也并不能消减死亡给我们带来的恐惧。我说我俩这样烫,好像干柴在燃烧似的,那等真的我俩要死的时候,会不会就不怕了?张嘉元嗯了一声,说应该吧,他也不知道。

“如果你真的很害怕,那就一直抱着我,听说天使死了之后灵魂还是会飞的,我带你飞,你看好不?”


评论

热度(1)